close

情人節去吃幕府壽司

想想這家壽司也默默陪伴我們家好幾個年頭

幕府1 

幕府2 

結果兩個人很快就吃完了,加點了之後也才660,不過那天店裡茶喝兩杯就沒有了

有時候在想會不會五福或是中正點的服務會好一點.............

(跟有人每年都要情人節,生日,耶誕大餐比起來,親民多了)

而且感覺跨年好像也才沒多久,還要準備禮物,好累喔

一起吃個飯就很開心了,雖然我們就像是兩個路人閃進一家店吃吃喝喝

之後則北帶我去姥姥家

不過那天姥姥感冒一整晚咳的超厲害,我幾乎一晚都沒睡

 

吃完後則北還說他覺得幕府好像變得不好吃了

飯也不是手捏的,我心os想...

以前只有在斗六吃過爭鮮

第一次帶他吃幕府還滿意得要命,前年去了趟日本,誤打誤撞吃到不便宜的手捏壽司

是怎樣......就挑了起來呢, 我也想去吃坐吧台的手捏壽司阿

一顆要三位數,是要我們一人一顆嗎.......

趕快帶好你的年終獎金帶我去吧,死傢伙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送的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