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司機小姐帶我們去這個地方

PhotoCap_001.jpg

主打黃金蜆之類的,不過餐廳的菜不錯吃,價格也不錯~~

之後就要去民宿"安琪花園"嚕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天黑了,一路上幾乎都是只有路燈在亮,住家的燈光相距都很遠

下車的時候也很黑.......

一進入室內就可以看到開放式的廚房與吧台,不過入住跟退房都很匆忙,結果沒有拍到

可以上它們的官網看看

我們是住六人樓中樓的房間,整個民宿的感覺可說是相當別致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也許我旅遊都是住便宜乾淨的旅館,但都是小小的,看到這個覺得好大阿,一進門,床在左手邊,樓梯跟電視在右手邊

床的旁邊那面牆後面就是浴室嚕,浴室是這次我最愛的部分嚕

一整個夢幻嚕,姥姥泡澡也泡得很開心喔,還可以順便敷面膜^^

不過我本來一直很想要花灑型的蓮蓬頭,不過這是在夢幻浴室試用後,覺得還是有斜角的蓮蓬頭好用一點點

a14.jpg 

再來是二樓嚕,二樓是地鋪的形式,感覺很嫻靜,還是準備看風景的位置,不過樓上沒有電視

所以小孩全部都在樓下看電視啦,拍完照之後我就沒有在上去了

從樓梯看下去左手邊就是浴室嚕,右手邊就是大窗子嚕

a16.jpg 

 

a15.jpg 

樓梯走下來的盡頭是一個小陽台,在陽台可以看到民宿剛剛走上二樓的頭梯

還有加上一張白天從室內照的照片

a17.jpg  

不過經過一天火車,小巴,走景點,大家都很累嚕

就好好享受一下浴室上床睡覺嚕.................

不過當天晚上不知道是甚麼原因,大家好像都沒有睡得很好.......

第二天,天氣很好,早上非常舒服,這幾天在花蓮天氣都蠻舒服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滿滿的大自然,還有遠山,還有昨天拍的窗子,也才知道原來房子是黃色的

a18.jpg 

因為屋主有規定,小狗不能單獨留在房間哩,所以阿姨先帶姥姥吃早餐,我們在房間看狗(其實也是為了多睡一下)

這幾天有萱妹在,三隻狗整個就是公主般的待遇,看完景點上車前要擦腳,每天要美美的當然是必須的啦

帶著可愛的狗一路上都有人回頭注目,要求合照的也很多,怎麼我也有種飄然的虛榮感

今天就粉紅公主風嚕......

a19.jpg 

吃早餐下樓時終於可以稍微看清楚房子的樣子,感覺很歐式的風格

早餐是老闆娘一手包辦,可說是非常非常特別,聽說同樣是過年入住的家庭,一連住五天,五天的早餐都不一樣,

可見老闆的用心,還有老闆自己種的薄荷葉泡的茶(不過味道還好......,應該是我習慣薄荷茶包的味道,沒有鑑賞新鮮的品味阿)

還有現打的黑豆漿,現烤的燒餅裡面包著豐富的苜蓿火腿還有松子,重點還有很特殊的西班牙蛋餅

據說是老闆去西班牙的時候學的,不過後來我有找到食譜,發現不是很難做呢a20.jpg 

白天終於可以好好看清楚房子的外觀,很舒爽的顏色,也蠻西班牙的感覺,只可惜為了行程太早離開了

不然以這樣的價格我一定要待到最後一刻的~~

這次的民宿經歷才讓我覺得有時候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阿,安琪花園很推薦喔

有些民宿也許沒有甚麼豪華裝備可是老闆很投緣也會讓民宿經驗很美好

再來就要介紹第二天的行程啦,在下一篇的時候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三天連假,只是第一天就這麼默默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