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折九月一號跟我說KEANE要來,當天半夜被我妹拖出去吃麻辣鍋的時候就去ibon買票了

就靜待九月22的來臨

不過過程中工作一點都不平靜,很快速就接了V客戶,跟我的師父的A客戶組成AV專區後,然後遇到有史以來最大的重工

開始每天瘋狂的拆貼包

 

當天我大約六點就到會場了,我是買最後面的C區,也排了一小段人,因為是兩兩排在一起,我就跟一個大陸來的交換學生排在一起也聊一下天

不然時間很難打發

六點半就放我們進場了,但是八點才開唱.....只能還好重工有練過久站,但是下次的鞋子要穿更舒服的才可以

開場第一首是 YOU ARE YOUNG

第二首沒記錯是第一張的

基本上我只記得第一首,後面每一首我大概都能知道是屬於哪一張,但是不是每一首我都很熟

幾首友大合唱就是像超級主打SOMEWHERE ONLY WE KOW 及CRYSTAL BALL 等大約是第一第二張的

不過有些聽專輯覺得還好的歌,現場聽忽然覺得特別有滋味

七折有推薦的THE STARTING LINE有出現

我喜歡的 A BAD DREAM也有

但我最期待的ATLANTIC沒有唱,真的有點小失望

但是有演唱的每一首都可以說是完美,主唱雖然經過低潮 酗酒又濫用藥物 還好老天還是很厚愛他的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在後面的C區還好我算是第二排其實也都看的到

兩邊也有大螢幕,但是不知道是台灣的作業習慣還是怎樣

攝影機都只拍主唱, 鋼琴手也彈得很有投入也超HIGH的,但都沒入鏡,更不要說很低調的鼓手,還有偶爾掃到的吉他手

我後來有去看網路上的國外的演唱會片段,其實都會蠻平均,他們是樂"團"好嗎!!

圖片晚點上

 

下週就是魔力紅了,更奇怪的是我之前也沒怎麼再聽他們的歌,就是幾首主打知道而已

竟然花了比KEANE貴了快三倍的錢去買他們的,真是太容易被人上火,縱火的人自己後來若無其事的說才不會花兩天的工錢去買票,有時候想起來就有點想頭錘枕頭

但是為了演唱會特別多聽幾首之後,還真是發現不少好歌,所以也很期待阿~~~連續兩週跑台北是怎樣

今天回家後整個就是睡不停

打完這個我又要睡了

明天又要開始一場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